_简征

【伞修】我和我家的智障

一次小尝试,就是一点流水账

有ooc的

若有撞梗,算我的锅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【苏沐秋视角】

      我有一个朋友,荣耀玩的特别好,后来。。。
    
      后来啊,他拿了四冠,可流弊了!!
   
      他叫叶修,名字念着带着点缱绻的味道,我不管,反正我的修修大宝贝儿就是可爱!!

      我好像喜欢他。而且好像喜欢了好久,也许是一年、两年、还是十年,这不重要!我只知道我喜欢他,严肃认真的那种喜欢!!很严肃的那种!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关于我喜欢他的原因,我感觉问题主要出在他身上,是他先撩的我。

       一开始我不是在网吧认识的他嘛,切磋了几把,发现他是我的命中注定的对手『后来就变成命中注定的爱人啦,耶✌』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因为把他给打爆了,出于对手下败将的同情而且看他无家可归的样子有点可怜,我就客套的意思一下的问他要不要来我家暂住。我才没有说谎!我真的打爆他了!我没有一见钟情!!也没有傲娇!!!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竟然同意了!!我连他拒绝后如何拐他进门想好了,白费脑细胞,我才没有很高兴!!『笑到咧牙了啊喂,苏大大』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你看正常人怎么可能和见过一面的陌生人回去住啊!一定是他对我一见钟情了,不接受反对意见谢谢。我如此有魅力以至于修修宝贝儿深深地爱上我,对我带他回家无以为报,只好以身相许来报答我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重点是!!叶修住进我家后也没怎么嫌弃,我们每天一起起床,一起刷牙,一起赚钱,一起接沐橙,一起吃泡面。这不就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吗?!虽然我不是鸡也不是狗,但是从中可见叶修对我的一片真心啊。
   
       我从来都被左邻右舍称为是善解人意的好孩子,怎么可能忍心我的修修大宝贝儿苦兮兮的暗恋我,所以我就大发慈悲喜欢他一下咯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   记得有一次我们熬夜实在太久了,我有些受不住。你以为我会丢下我的修修独自代练吗?是的!正如你们所想的!我当然会!
    
       于是我自然而然的靠在叶修身上睡着了。梦里我感觉有人在抓我,然后我飞快的跑啊跑,然后啪叽摔倒了,好像磕到哪了脚好痛,整个人伏在地上肩膀着地,感觉麻麻的,悻悻吐槽梦里都有感觉,这个梦绝对给好评。 之后很奇怪的就到了云上,软软的,好舒服,好想咬一口,然后就是一阵剧痛。
  
      我醒了,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在床上了,好幸福好幸福。叶修他一定心疼我才把我扶到床上去睡的,嗯,言情小说里都这么写的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我真是太感动了,修修那么爱我,我一定要好好回报他才行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于是叶修第二天吃了苏沐秋给他做得小鸡炖蘑菇,对,泡面,还是泡糊的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真是感人的回报啊。
 

  【叶修视角】

       今天离家出走真是太开心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今天在网吧虐菜真是太开心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那个智障邀请我去他家,太好了,不用睡马路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虽然那个智障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但我依然不嫌弃他,即使他真的有点诡异的痴汉气质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今天和那个智障熬夜,傻不拉几的,熬不了夜还不去睡觉。。幸好,总算睡了。还靠我身上算了爱靠着就靠着吧随便他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然后真是看了一出大戏啊。我看着这位自称英明神武的苏大大从肩上到腿上,从腿上到地上。“梆”一声,也亏这是个智障,没醒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这一脚踢到了凳子脚,整个人又侧摔地上。正纠结着怎么把这货挪到床上,他居然咬我!啧啧啧,那就拖过去吧。好不容易把他人甩到床上。
    
      看着他舒服的模样真不爽,掐掐脸不算过分吧,真的是很轻的掐哦。啊,他醒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 然后看着醒来的苏沐秋一脸荡漾如一只二哈。

       今天做错了什么要给我吃糊掉的泡面。。还是我不喜欢吃的小鸡炖蘑菇味道的。。感觉苏沐秋在报复我,他不会发现我做了什么吧,就他这智商应该不大可能吧。
     
     嗯,自我安慰好了之后的叶修心安理得的抢了苏沐秋的老坛酸菜来吃。

   
    【我的视角】

   诶呦,活的两个智障诶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